黑暗中透著光影
快樂裡伴隨著悲傷
沒有悲喜絕對的篇章
這是生命的縮影
也是愛情的模樣



⊙摘自恩佐六月新書-《幸福練習簿》



這樣很剛好,悲傷快樂參半就好,
跟他給的衝突不一樣,
但也許就是這一份安逸,讓我在你身邊,
沒有煩惱。


用恆溫的關係,維持彼此的溫度,
如果我說你的存在已經成為一種必要條件,
其實也只是剛好而已。


你計畫著我們的旅行,
漫漫的描述可能發生的歷程,
我看著你說著說著傻笑的樣子,
忍不住就想抱抱你。


時間拉長我才發現,
原來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我們維持在一種不強烈不衝突的平衡狀態,
淡淡的就很深刻。


於是每一個日常生活都變的不平常,
你的計劃裡永遠都有我,
然後,
十二月就要來,
你知道我期待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