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過再遇見你我應該怎樣,
畢竟我以為這樣的好事,
怎麼也不可能落到我頭上。



你的聲音陌生,你的談吐陌生,
我幾乎把你的樣子都忘了,
但是關於我們共有個過去卻又是那樣清晰。


昨天以前,我以為陌生之於我們應該會成唯這輩子唯一的可能,
突然拉近的距離感,
我難以消受。


聽你說這幾年的心路,
聽見你的好不好,
聊著我的歷程,
我的好不好,
我突然被一種不真實感擁塞喉嚨,
只能感受,難以言喻。


突然你問我小時候喜歡誰,
腦海中的映像突然快速放映,
就像回到小時候,
我站在他面前,手足無措,
等著他給我一個溫暖的笑容。


知道你就要結婚,更是給我一大驚喜,
原來你已經準備好邁向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倒流的記憶剎然停止,
突然明白其實都已經過去。


那個害羞的我,
那個容易臉紅的你,
那個曾經給我一個藍圖的他,
都在時間的洪流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起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