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放不下的一直都是我。



經常想起你,在某些情境中,
我以為我還在過去,
就像那一場電影,就像那一場飯局,
就像你突然牽著讓我不知所措。


你的存在感太強,
我避不開,
刻意非刻意的小動作不斷,
你還在圈圈裡。


能不能過去,能不能過去,
我不願時時刻刻記起你,
不適合干預,
不適合罣礙,
我限制自己越多,你的臉越是清楚。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了,
我以為已經不在乎的,
我以為這坦率不應該像這樣存在的,
就像我不該還能清晰的描繪,
你曾為我規劃的藍圖。


好不容易才模糊的,
怎麼一下子全撿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