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提議要辦個小旅行順便當我的畢業旅行,
我實在是感動到不行QQ
我是不會表達自己的笨蛋,
但有妳們給的溫馨感,
其實一直都存在。




不知道是太久沒出門還是真的太興奮,
前一晚我竟然睡不著 一一"
好不容易睡了,結果沒幾個鐘頭就醒了(生理時鐘沒這麼準過!


中午在科裡用餐後,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去~
駕駛不用說一定是技術最好的田小蘭啦,
副駕就讓給自動請纓要幫忙看地圖的靜嵐,
我跟湘蓮秀瑛在後座納涼,
真的是納涼,因為上路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我不是故意的QQ,((跪


不久之後!內彎到了!!(因為睡了一路所以感覺好快就到了
睡過一覺果然精神大好~
我們逛了逛內灣老街,拍了要交差的內灣車站,走過了內灣吊橋,
嚐過了根本沒奶味的鮮奶冰,還有大家推推的粉圓冰,
突然想起不久之前那次網聚也是來內灣,
怎麼好像這些地方都沒玩!!
難怪我雖然不久前才去過內灣,卻一點映象都沒有~"~







逛完一圈,我們決定先回飯店小憩,
說真的,要很少運動的我們逛上一圈還真的是挺累的 囧


夜宿新竹楓溫泉會館,其實房間挺驚艷的呢!
我們雖然只有6個人,但是很幸運的分到兩間四人房,
看來大家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囉。









晚上行程沒有特別安排,都說了是慵懶之旅咩,
當然就是很隨性的到新竹市城隍廟吃點小吃囉,
只是我們從新竹楓>新竹科學園區>城隍廟,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還找不到 一一"
只能說很詭異...我們真的在新竹科學園區迷路了 = =


最後當然還是有脫困啦(脫困勒~"~
讓我小失望的是原來城隍廟只是幾間小吃合起來的小小夜市,
不但東西少,而且熱到翻掉!
結果沒吃到什麼也沒逛到什麼我們就折返回旅館,
唉,所以一開始要是直接打電話叫達美樂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不過中途有跑去麵包店買靜嵐大推的杯子蛋糕,
噢!真的給他好可口阿QQ
看在杯子蛋糕的份上~算哩算哩!


回飯店後大家也累了,各自回房後,
害羞的小小泡了湯(我沒跟朋友泡過湯耶!而且只圍了條浴巾,好害羞!!
就準備睡覺啦~。


露天風呂~好棒的說!!





-*Day 2

因為我這個人有個小小的壞習慣,
就是放假絕對要賴床!
所以隔天早餐我就沒參與啦~(前一天就叫大家千萬不要叫醒我!度假度假咩!
但是聽說早餐分數扣很大0.0


然後看在外面太陽很大一顆的份上,
我們幾個就窩在旅館吹冷氣+戀愛巴士(好居家的度假噢
一直到時間差不多才上路囉!


因為太陽真的很~大,
所以我們挑了有冷氣的玻璃工藝博物館去參觀,
說真的隔了這麼久,到底那時候參觀了什麼我大概都忘的差不多,
只記得那附近的燒烤真的蠻好吃的 Orz




之後就慢慢往回家的路前進囉,
經過苗栗的時候,還特地跑去逛逛,
應景的買了草莓棉花糖,還有一盒小貴的白酒巧克力冰淇淋,
就繼續南下哩。




開著開著下午茶時間也到了,
靜嵐提議去喝個下午茶再回家,
於是循著雜誌指示來到了"花時間",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那個湖是什麼湖,
不過環境真的不錯,
大家小點了一些點心和飲料,有一搭沒一搭的的聊著,
然後看著湖畔就開始發呆....
(好拉,只有我在發呆啦,大概是稍早吃了白酒巧克力給他有點茫~










就在這悠閒的下午茶中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這篇雖然擱置很久,但往事歷歷就像才發生,
怎麼一晃眼,就結束。


我很想念你們,尤其是當我需要勇氣的時候,
我的掛念,總是能轉化成一股力量,
就像你們總是在身邊的安心感,
讓我不斷前進,勇敢前進,
謝謝你們這三年的照顧,
我愛你們(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