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力氣搬移眼前的問題,
我總想著那些斑駁總會隨時時間,剝落.

不管那些障礙,
是不是已經置入.





[pic* 勳哥的口罩系列壹]


他說著我不懂的語言,
手忙腳亂的解釋,
我深深的探近他的眼睛,
沒有焦距.


大概是感到煩躁,
或者根本懶的理會,
無法理解那些搖尾乞憐的高姿態,
一臉無慚的倒著,
我無法同理,
所以一腳就踢開.


如果我的冷淡讓你受傷,
很抱歉,
因為你的作為,
也已經深深傷害了另一個人,
你放心,
她心口上的傷,我想你永遠比不上,
你也不必要在意我對你說的,
反正對你而言根本無關要緊.


被害人永遠的不只一個,
我對於無力改變的狀況,
除了盡力爭取,
就是徹底放棄.


已經到了臨界點,
請勿靠近,
對你的不可置信,
請不要再提起.


暫時這樣吧,
反正我本來就沒資格,
多說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