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我最愛的季節,
雖然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四季感,
不過我還是很愛秋天.


最近行程小滿檔,
上週回了一趟屏東,
不知道怎麼說,
突然就有一種淡淡的傷感.











其實最主要是為了惠儒的大囍才會南下這一趟,
否則跟據這個颱風的強度,我還比較喜歡在家睡大頭覺,
另外就是要感謝簡小豬陪我去吃囍酒!
雖然一直被關注0.0
不過有你真好~還是有你最舒服!!


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結婚了,
我真的很羨慕,
我是幸福,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雖然沒有和國中同學坐一起,
不過其實看到他們我就很開森了!
畢竟是真的好久不見,
只是我好像又犯自閉,
笑的亂尷尬.


最後還是我親愛的老爹開車來接我回去,
我怎麼覺得我越大越依賴家,
怪怪.


到家才聽老媽說里港辦了一場很嗨的音樂季,
就拉著我到河堤,
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規模的舞台在里港出現,
是的,矯情的我又感動了.


很難解釋點在哪裡,
但是在這個過程我遇見好多過去,
有好幾個眼熟但已經叫不出名字的老同學,
初戀的他牽著妻子,經過我的交會,
還有在我身邊又叫又跳像個孩子的老媽.


與其說我參與了一場秋吶音樂饗宴,
不如解釋為記憶之旅還來的更貼切點,
台上台下的嗨,
完全無法轉移我的注意,
或許包括他的,
然後我們像這樣,遠遠注視著,
輕輕的微笑了.


那一瞬間,
好像穿越了什麼,
又像是靜止了.





[番外碎碎唸*]

1幸好老天眷顧我,高鐵加開了三班車,搭上2點30高鐵,我其實差點噴淚
2颱風天,讓我犧牲了不少決定
3結果我這笨蛋又把那秋和vivi忘在家
4下週末高雄同學會,又牽制了我一部分行程
5據說國慶日要唱歌喝酒才開心
6行程又滿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