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這相遇是為了什麼,我確信,
無論怎樣都已經無法割捨。




((2008.12.17*品田牧場

前幾天才在家莫名其妙的矯情1晚,
還沒恢復過來,今天就和故事裡的人碰了面,
感覺挺怪的一一


幸好我的思路1向很短,
我的尷尬在吃到好吃豬排的那一瞬間,
全都飛走了~
((更正,我吃的是雞排囧


因為簡小豬偷跑上來台北溫存(蝦XD
所以促成了這場飯局,
在我下班,阿妹下課之後,
大夥在板橋的品田牧場有約哩。


不知道怎麼搞的,總覺得阿妹變帥了0.0
還是那件上衣很加分XD
我就說男生穿襯衫真的很加分咩。




為了1盤海鮮餅,我還特地加入品田會員,
雖然沒有什麼海鮮味,
但是莫名的好吃欸!





阿妹點了新鮮貨,好像是起士培根豬排還什麼的…
味道濃郁,豬排香?,奶味好重我好愛!
好吃到我差點爆走!





簡小豬的我沒拍好,因為我忙著偷吃哈姆的,
他點了基本款的豬排嘎哩,
這裡的嘎哩和傳說中的月光米飯是分開的,
然後飯跟高麗菜絲1樣可以無限續點噢~





然後是哈姆的炸蝦豬排,
炸蝦我沒吃到,不予置評,
但是豬排好好吃!!
那1瞬間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我要反骨執意點雞排…
((好拉~無視簡小豬的明示是我的錯,下次1定聽你的囧




雖然大家原本根本不看好我的嘎哩雞排,
但是當它端上桌的時候,
我知道!!就是他了!!








雖然嘎哩小辣我不愛,
不過嘎哩味道很香,和著米飯吃真的好吃!
我也就勉為其難1邊忍耐1邊吃下去~
但是雞腿肉真的很嫩,非常入味,
雖然冷掉以後的確小油,
但是我還是給他9.5分!!((滿分當然是10分拉..


值得小提的是他的醃漬物也好好吃,
畢竟它們通常扮演的是小配角小綠葉,
著重在裝飾,而不是味道,
但是吃到醃蘿蔔的時候,
我好像看到我阿罵!


好拉,我想詮釋的是它真的很好吃…
只是表達的不好~





整理來講,品田的分數相當高,
而且還是那種我們哪天想吃豬排會優先選擇的那種,
幸好公館沒設分店,
要不我大概路過1次就想吃1次~




飯後大夥去逛了傳說中的格格舖,
還蠻妙的,賣好多種不同類型的商品,
最讓我們感興趣的是卡片貼紙,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不免俗的我也買了一些..


最後再等驢子的時間,我們就在娃娃機店消磨掉哩,
好久沒有跟大家這樣吃飽飽散步了,
超有FU的~


要是大家都在1起就好了,
因為晚上1個人吃便當真的很寂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