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馬德里的福,
這個週末有活動。


所以我又復活哩!!



((2008.12.20*COMMON PLACE



大大感謝我親愛的同事,
因為有她,我才有溫馨的連假,
本來以為這三天半大概又要迷迷糊湖的度過,
好在馬德里1通電話說要來,
我只好趕緊敲大家出來聚會囉!


晚上7點的飯局,馬德里簡小豬阿妹哈姆戀竹我,
很隨性的挑了1家哈姆推薦的COMMON PLACE
很隨性的迷了路,
1家很隨性的店。




小美式風格的室內感,
舒服慵懶的沙發和音樂,
讓我對COMMON PLACE的第一印象相當好。







老樣子我還是不記得自己點了什麼,
當然也忘了別人的,
只有一個模糊的印象,
就是地雷小多…囧





PTT 推月亮薯條,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點這道當前菜,
另外我點的雞塊也是安全牌,所以也好吃,
至於簡小豬的花茶厚片…嗯..就很1般般。




其他主菜陸續上桌,
份量都不多,
評價不一,
但是我跟阿妹得到1個共同的結論,
就是,以後吃飽再來喝酒比較好….



((戀竹點的豬排什麼什麼0.0





((簡小豬的海鮮燉飯,好吃,不過米飯再透1點會更好!





((阿妹的嫩雞,恰如其名,真的很嫩




((哈姆的燉羊肉,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我的烤半雞,烤很久就算了,結果還沒熟才利害勒...




((馬德里的烤豬肋排..份量超大,但是有點難下嚥...



其實這家店的環境氣氛很適合聚會,
很多人都在打橋牌,品酒,聊天,
而且每週1-4$399;週末$599 還有喝酒的飽的活動,
這個我跟阿妹還蠻有興趣的((老闆也長的很和我們意XD
只是吃的部分比較不和我意,有點可惜。


可憐的哈姆晚上有班,所以匆匆忙忙用過餐就去上班,
本來飯後想上貓空喝茶,
不過因為馬德里不解風情~
所以只好跑好樂迪續攤,
還因此找到了跨年要拿來暖場的主題曲,好蝦XXD





唱完歌,到家已經凌晨1點多,
馬德里跟小豬1到我家馬上不支倒地((床不夠大,只好鋪地板咩
有沒有那麼累….
阿妹買了一大罐金牌啤酒上PTT,
我還是慣例,先連BLOG整理照片,
畫面雖然超不搭((尤其是阿妹喝啤酒的畫面…
但是看到大家都在一起,感覺好溫馨。


最後最後在馬德里的"催眠"下,
只好熄燈晚安,
這一夜我睡的好甜,
大概是因為夢裡面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