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工了,
和我預期的差不多,
我整個還在狀況外。




今天上班的人不多,
光是我這1組就只有兩個人上班,
看在老天的份上,
就讓我摸過這1天囉。



早上照慣例整理前幾天的轉診報告,
然後收了收信,回了兩封,
接著10點開始就沒事做了,
無聊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
所以我開始打掃我的位置,
其實是有蚊子1直咬我,
真的很煩 = =



10點30,
我想到有些報表沒弄完,
開始有點小忙,
1方面是弄報表的時候需要思考,
另1方面又沒辦法控制現場患者不要來干擾我,
所以很快的時間來到12點,
我差不多也整理完畢,
就等12點30午休時間了。



然後我聽到我後方有個來勢洶洶的聲音,
根據這半年坐櫃檯的經驗,大概知道又是1個顧客抱怨上門了,
我之前就發現台北人自主意識真的高很多,
什麼都要管,看不順眼就要罵,
所以我從一開始的大驚小怪練到後來已經慢慢習慣了。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事情的始末是怎樣,
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前檯小姐很無辜也很可憐,
但礙於我也只是小小的轉診,
實在完全幫不上忙,
至於那位”愛搗”小姐,最終也沒有得到適當的關切,
在罵完批價小姐,某行政組長,又揚言要向更高主管單位或新聞媒體投書後,
就氣沖沖的離開了。



我想要不是”愛搗”小姐太過無理取鬧,
就是大家的心還在放年假所以根本不把這個抱怨放在心上,
總覺得這件事就這樣過了好像不太好,
但是我的立場又很難有所作為。



12點30,
我把大林的午休習慣帶到台北來了,
雖然我只有1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總好過沒有休息導致下午打嗑睡。



13點30,
每次睡醒都會懷念1下大林的秘密基地,
我真的很討厭趴睡,
手麻腳麻睡的不安穩也就算了,
有時候臉上還會有紅紅的痕跡,
大林的午覺椅可以躺著睡,
還有愛心被被可以蓋,
溫暖又舒適,
真後悔當初沒想辦法把那張椅子搬上來,
不過話說回來就算搬上來好像也沒地方擺囧



13點40,
心筠端了1晚熱呼呼的豆花給我吃,
剛好我肚子也有點餓,
呼嚕嚕的很快就吃光。



13點55,
我連到yahoo,google和論壇神遊去了。



14點20,
想到有些資源共享報告還沒給,
不能再擱了。



15點接到湘蓮的電話,
她說她在恆春,問我要不要1起去,
吼,我過年都沒玩到還吊我胃口,
可惡可惡。



15點15開了一瓶藍山,
繼續整理未完成的報告。



16點10開始整理電腦文件,
雖然這件事過年前我已經完成,
我想我只是需要找點事來做。



時間來到16點43,
我竟然完成了1篇網誌 = =
我也不知道這1切是怎麼開始的,
1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



16點45分,
要怎麼熬過剩下的時間勒…
阿,我看到我的藍山和孔雀餅乾了,
順便想想晚餐吃點什麼好了。



這就是我新春開工的第1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