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沒有逃避,
只是難免有不想面對的時候。






昨天錯過了國中同學的婚禮,
其實我想去,但礙於一些因素,
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不可避免的也知道了你的消息,
和我知道的差不多,
雖然還是有人替你說情,我想不過是過渡時期,
所以知道你攜伴參加婚禮,
我也放心了。



他說我其實不需要這樣,
雖然他還是關心我的生活,但是再也無法介入,
我可以坦然的面對,就像面對我和你的過去。




我還是很裝傻的帶過,畢竟我很難說明,
你跟他真的不一樣,
所以跟你還可以當朋友,
對他,我已經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表情。




所以這樣就夠了,
即使我們再靠近,卻也有默契的互相規避,
即時朋友都在通一個圈子裡,卻再也踏不進彼此的生活,
也許多年後我們都會忘記共生的部分,
也許到那個時候我們再也不需要刻意迴避,
也許我無法預測未來,
但現在的關係絕對是對大家都好的唯一選擇。




然後我再也沒有掛礙,
然後你再也不需要關心,
然後我們都會得到屬於彼此的幸福。





你想要的幸福,其實垂手可得,
只要好好對待身邊那個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