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影子,住在我的心裡。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它或者不足以影響我的生活,
確也實在的擁有不可或缺的必要性。






昨天情人節,哈姆問我想怎麼過,
我想要約會,雖然現在住1起幾乎等於形影不離,
但是我總是很希望偶爾能回到過去.


我知道你忙,每天工作12小時,
讓我們經常只能看著彼此的睡臉say hi,
有時候你出門我剛下班,
有時候甚至整個禮拜都必須透過電話聯絡,
我承認那些時候的我是有點寂寞,
但是那些都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這是1開始就講好的,
所以我早就適應自己打點1切.


你在電話那頭問我想到要吃什麼沒有,
我說剛剛經過花店突然想要花,
可不可以給我1朵,
你說妳不是不喜歡花嗎?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
只是偶爾也會想擁有.


掛掉電話後,我開始上網尋找餐廳,
看了幾篇食評都推siris 的食物跟氣氛,
後來也很順利的訂了位,
我必須說siris 的服務真的讓我感覺很好,
原本老闆說只剩下酒吧附近的位置,
聽出我猶豫,便保證位子不成問題,1定會讓我滿意,
我想既然對方這麼有誠意,還是約定晚上7點.


6點,哈姆到家,手上果然帶了花,
我忍不住笑場,
不是因為你真的只買了1朵花,
而是你直線思考的心意讓我有點感動.






7點準時抵達siris ,老闆真的幫我們留了位置,
害我忍不住給他加兩分.



siris 門口






一進店門會先遇到這面啤酒牆,好酷!





siris 一樓(我是手振鬼





siris 地下室,(邊帶位邊拍囧






因為沒來過,就請服務生推薦餐點,
後來我們點了$1200/人的情人節套餐,
另外加點$460碳烤頂級菲力牛排一起吃,
說真的一開始氣氛真的蠻好,
直到隔壁來了一群女人用高分貝的談話干擾其他人 = =



等待餐點~哈姆電話很多欸!






這是套餐附贈的白酒,另外還有紅酒可以選擇.






燻鴨胸沙拉,box 也有這一道,味道沒有比較好






義式蔬菜清湯,很番茄,湯的味道不錯,只是我有點失望為什麼不是濃湯






松露炒嫩蛋,這道我逛網站的時候就想吃,
不過味道跟我想的差不多,沒有什麼太驚喜的感覺.






海膽醬燴鮮魚小干貝,這個很好吃,干貝鮮甜,魚也炸的外酥內軟,
海膽味道也不恐怖,是吃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道菜.






香辣蟹肉細扁麵,看到這名稱就知道我不愛一一"
不過我還是有吃1口,
麵的熟度不夠,不過蟹肉新鮮好吃,
基本上辣的東西我真的吃不出位道囧






主菜:香煎羊排佐奶油芥茉子醬,因為怕羊騷味,所以選擇全熟,
看起來不好處理,當然交給哈姆拉~
羊肉味道很好而且不騷,肉質柔軟帶汁,幾乎可以堪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羊排!推推






碳烤頂級菲力牛排,我點7分熟,牛排厚度讓我非常開心,
雖然外面有點焦,但吃起來其實不然,
肉質雖然沒有羊排好,但也真的算是好吃的那種,
不過吃到中間切下去都帶血讓我有點害怕,






手工甜點,有櫻桃,蓮霧,奇異果,跟一片巧克力幕斯蛋糕,
我不得不說巧克力幕斯蛋糕真是深得我心,
雖然它的派皮讓我小扣分,
但是真的好好吃啊!!












吃的部分雖然不錯,
但是C/P 值其實不比box 推薦,
SIRIS 主打的其實是酒類,
下次大概只會帶喜歡喝酒的朋友才會來.


氣氛是不錯,但是隔壁坐了一桌去死去死團,
整個地下室充滿她們吵雜的聲音= =
還有那個高八度的笑聲....
可惜有幾個長的不錯,氣質卻糟到不行,
難怪大家都吃飽就閃,實在不堪其擾.


服務態度很好,老闆經常關切服務及餐點的品質,
上酒的時候也會說明酒的種類味道及喝法,
不知道要喝什麼酒老闆也會根據個人喜好加以推薦,
這個部分大概滿分沒話說.


不過整體評價偏低,畢竟這種價位的食物並沒有讓我有太多驚喜,
加上氣氛被破壞,
我想下次在有機會,我只會記得BOX 而不是SIRIS.




((後面有正妹,哈姆就不專心拍了ˋˊ


-*

最後我們去了一趟讓我們吃鱉很多次的大安數位付訂,
我的禮物看來要下禮拜才能拿到了,唉.


-*

店家小檔案/Siris Cuisine & Lounge

.鄰近捷運站:六張犁站
.地址:北市安和路2段157號
.電話:2733-6215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凌晨2:00,周末至凌晨3:00
.推薦menu:義式蘑菇鮮蝦300元、德國脆皮豬腳520元
.刷卡:可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siris-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