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也許已經無法直接和妳有關係,
但我想心裡的某個角落,
一定會有妳。










這一天總算還是來了,
無論我想的再多,擱置在幻想或抽離的第N度空間,
現實生活的妳,
終究在時間的拉扯下,要暫時告別我們了。



感覺怎樣?
是緊張期待,還是失落傷感,
無論怎麼樣,這都是妳選擇的人生,
雖然這將會讓我們失去生命中的某一段際遇,
我還是願意相信這一定是最好的安排,
正因妳的選擇,一定是最好最棒的。




然後妳會飛向世界的盡頭,
然後我仍然會為妳停留。




太多話想講,但是看到妳我就縮了,
其實我也想摸摸妳的頭,或給妳一個溫暖的擁抱,
好讓妳記得無論妳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這裡(心裡)都有妳,
其實不只我,我相信好多人都跟我一樣,萬般不捨。





2009.02.24_春天素食餐廳






2009.02.26_魔法咖哩






但是又怕妳哭,因為妳哭我一定也會哭,
我希望妳離開前記得的都是快樂開心的,
雖然有點沉重,但想到妳即將實現夢想,
又似乎豁然了點,
結果我還是很沒種,只能遠遠偷看妳,
連一句再見都說不出口,
我想那個時候的我一定蠢爆了= =
而且我想我絕對會後悔。





我知道妳一定比誰都捨不得,
因為妳有一顆比誰都柔軟的心,
很高興我有榮幸認識妳,雖然相處時間不長,
但那些真的很深刻。





這不是結束,是開始,
所以我祝福妳,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妳都能充滿勇氣,
無論好壞,要相信一切都會變好,
好的讓他持續下去,不好的也要相信他會慢慢過去,
妳是個好人,有容易親近的特質,好相處的個性,
還有我永遠都感覺不到有發怒的好脾氣XD
所以我想無論妳到哪裡一定都沒問題,
有什麼事情,別忘了我們,雖然有點距離,
但是絕對挺妳到底!!




我想我會掛念妳,
每一個想起妳的時刻,
都會為妳祈禱,
希望妳平安,健康,快樂,
希望未來的日子妳一切都好。





最後別忘了和我們分享妳,
妳知道,無論如何,那些相處的日子都是很真實的,
所以,要好!要保重!照顧自己!
最重要的是,有空別忘了跟大家報平安噢~





批A司*

等妳回來,我們再去唱歌吧!
這件事總要有一個總結的XD
別讓我等太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