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裝很好,
然後繼續不好.



很想有所作為,
很想為你為我做點什麼,
當我還在想的過程,
時間就去了一半.



膩在床上一整天,
一動也不動,
醒著的時候轉電視,
累了就睡,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心裡空空的,
突然很想你.



夜深,
房間很暗,
只有電視還亮著,
我在等待你回家總會亮起的那盞燈,
等待你接下來靠近就擁抱.



我在黑暗裡冥想,
突然想起上週末凌晨偶發的事件,
你剛下班入睡,
我很不舒服,
不想吵醒你就默默的的吞藥.



在床上翻了一會你醒了,
探了探我的手我的額頭,
發現我不好就緊張的不能睡,
我說我吃過藥了,很快就會好,等等還要出門,要你趕快快睡,
只見你瞇著眼睛摸著我的頭,哄我閉眼睛試圖想讓我放鬆,
不知道是藥效還是你的手,
我真的好了,
只是很傻的你還是等到我睡下你才安心休息.



親愛的,
謝謝你總是這麼溫暖,
在每一個脆弱的時候,
需要你的時候,
都有你陪伴著我,
你知道那對我而言總有最特別的意義.



我也期望,
自己能像我需要你那樣,
被需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