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這裡,
沒關係,
因為你一直都存在我心裡,
最深的角落。








我在夢裡遇見妳,
笑的開心燦爛,
伸手想拉住,
卻墜落到谷底。


最近事情有點小多,
口腔篩檢,醫療群海報,研討會,準備簡報和評鑑資料剛好一起壓上來,
讓我有點想起大林的那段日子,
雖然在大林的時候有點苦,
但無論怎麼累總有心靈寄託的角落,
讓我可以在疲倦受傷的時候找到出口。


在台北的工作比起大林的雖然輕鬆許多,
但心理總有一個空洞,
無時無刻都在吞噬我,
某些觸發,
讓我深深的感到空虛疲乏。


記得以前很常跟自己說,
辛苦不要緊,累不要緊,痛苦不要緊,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倒,
因為我有一群可愛的同事,
我可以為妳們勇敢承受,
即使早已不堪負荷。


現在的我常常跟自己說,
做好自己就好,做好自己就好,做好自己就好,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倒,
因為我在我自己的世界,
我可以堅強的獨自生存,
即使孤獨的存在一直都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我以為自己會好,
我以為這樣沒什麼不好,
然後你們的一個小小訊息總能輕易的摧毀我努力築起的那面牆,
也許那只是一封信,
一個電話,
一張照片
或傳言,
但那是妳們讓我相信我還在心上的一種證明,
我相信我掛念妳們的程度絕對遠高於妳們對我的,
但最重要的是妳們還在乎,還關心,還需要我的那種存在感,
總是能瓦解我故做堅強的那一面,
帶給我溫暖。


我不想這麼死腦筋,
但是大概真的不能沒有妳。








...........



寫到這裡其實已經暫停過一次,
再不冷卻我自己,
真的不行,
這樣的翻覆太痛,
已經不是現在的我所能夠承受。


我還是很勇敢的繼續大步走,
也相信一切都會變好,
希望妳們都好,
至少別讓我一個人在這麼遠的地方擔心妳,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