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突然想做點什麼,
所以一醒來就開始填空.








昨天看完了大家都推的葉問,
劇情真的不錯,
我的情緒很多,
只是沒想到收尾收的太快,
以為後面會有高潮的,
結果突然就沒了.


害我抱著滿滿的空虛睡覺,
醒來還是空虛,
不過看葉問讓我發現一件爆笑的事情,
就是葉問的頭髮跟哈姆長的好像....
((之前長跟小肥說哈姆那個怪頭怎麼剪都是安全帽髮型,
想不到那竟然也是一種潮流阿...






轉電視看到血腥情人節預告,
本來就熱愛驚悚片的我當然是一下子就被吸引,
何況還是3D!又添了一股衝動,
但是災難片我也超愛,
所以跟末日預言掙扎不下,
後來打電話給簡小肥要他幫我選,
小肥說3D有FU,
查了一下東南戲院的時間,
下午4點,帶了好吃蔥油餅和半糖綠就直奔戲院拉~


不過進戲院前我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這部片是限制級,
電影院很盡責的要幫大家檢查身分證,
輪到我跟哈姆,因為我不知道要準備證件,
所以正準備翻找的同時,小姐瞄了我一眼,說:
[這兩個應該不用看了,放他們進去]
是怎樣!!!沒禮貌欸!!!!
搞不好我未成年啊!!!機車!


很久沒看3D電影,說真的很新奇,
而且3D眼鏡超酷的!!質感也很好~
要不是不知道不能帶回家我一定拍照留念ˊˋ
一開始看頭很暈,字幕跟據情都好靠近!!
整個有點身歷其境,
連飛過來的血跡,子彈,十字鎬,人頭都很逼真...
((我很不爭氣的閃了幾次 = =


整個走噁心恐怖路線,建議討厭奪魂鋸,絕命終結站的人千萬不要看,
因為他的血腥暴力絕對超越那些,
心臟被挖出來當禮物拉,
頭被敲一個大洞拉,
開膛剖腹拉,
眼珠彈飛拉,
身首異處拉,
大屠殺拉,
血流成河拉,
重點是他驚嚇的頻率超高,
我跟隔壁不認識的小姐一直亂叫,
看完喉嚨超累的...
((哈姆的手應該也很痛,因為我一直抓他 = =


比較特別的是3D床戲!
而且3點全露(還露很久...
只惜沒有什麼美感可言就是了,
不過還是要推薦給阿嬌!全新感受喔~


看完血腥情人節的感想只有一個,
就是3D驚悚電影心臟要夠強再來看,
我嚇到差點心臟衰竭了一一"


_°


看完電影才6點,肚子還不餓,也不想回家,
就騎著車子到處晃,
本來想來個大冒險,看路標去中永和探險再慢慢找路騎回來,
誰知道騎來騎去最後騎到師大路,
((繞一大圈結果回到起點 = =
就乾脆去師大夜市吃飯順便找鴨老大,
鴨老大越來越有老闆的樣子了,
然後他們家的府城魯味超好吃!!
雖然我很想念他們家的薑母鴨,
但是好吃的魯味一樣很難以抗拒~


鴨老大每次都很老大的要請客,
哈姆要結帳鴨老大說什麼也不肯收,
但是老爸說不可以隨便佔人家便宜,
所以雖然我跟他不熟,
也很裝熟的跟他盧了起來,
最後當然被我得逞,雖然他還是堅持請一半,
不過至少我們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拉~


這還是第一次勒!看來鴨老大有我的緣,
不然我這個自閉症的怎麼可能跟不熟的亂拉~
((該不會又是處女座吧,寫到這裡我轉頭問哈姆
  哈姆說好像是.....


回家前哈姆跑去體驗"快美屋",
就是100圓10分鐘快速剪髮的那種,
其實真的蠻不錯的耶,
價錢便宜,技術OK,動作又快,
非常符合經濟效益!!
反正哈姆那個葉問頭剪來剪去都一樣,
100圓的就很好用拉~


好久沒像今天這樣隨性的走到哪玩到哪了,
身心舒暢阿~
本來還很懷念以前在嘉義週末都會啪啪照,
看來在台北似乎也是行的通XD





血腥情人節精采預告°

http://ourspn.pixnet.net/blog/post/26591778




血腥情人節電影影評°

http://movie.pchome.com.tw/movie_blog/review.htm?no=1312502447&sid=jolie064&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