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清楚那並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總是接受著。





你和他們沒有什麼不同,
那些很好都是我以為,
我想錯了,
一開始很難接受,
但時間久了好像也就沒那麼痛。




我知道你總是無心,
所以再有不滿,也從來不苛求什麼,
我能盡力配合你想要的任何要求,
但我沒發現你想要的已經遠遠超出我所能給的,
不堪負荷,
最終只得放棄點什麼。




你不能理解我為什麼做不到,
我無法說明自己為什麼無法盡傾掏空,
就是有些無謂,
讓我再也無法有所表態。




不會停止的部分會繼續給你,
畢竟這個常態模式已經持續很久,
我也習慣著。
無法繼續的部分我會自己留著,
我想默默的抽離才不會讓彼此受傷,
就算你不懂,也不會知道。





就讓這一切都凝結,
我也徹底的放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