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圖°]高雄啪啪造之夢時代摩天輪((目前搭過最高的摩天輪



明天就要醫院評鑑,
這陣子每天上班都在趕資料,補資料,
行事曆上的代辦事項沒少過,
完成一件事就打個勾,
就算有些事不可控的堆積在身上,
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直到下午看著桌上的勾勾越來越多,
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開始緊張了。



雖然有壓力,
但我總是想著這也是一種刺激成長的過程,
所以即使遇到自己討厭或不喜歡的,
也已經習慣不吭一聲的埋頭做,
學到就是自己的,
有些事也不是逃避就能躲的了,
所以有些不好的感覺,忍一下也就過了。



不只工作,
生活,感情也一樣,
尤其當我發現現在已經不是我想做什麼就可以,
還要顧慮另一個人,更甚是他的家庭,
不能毫無顧忌的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
不能任意揮霍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能因為自己喜歡就要對方也配合,
不能率性的表現自己我就是這樣的人,
現在不能的好多,
但我想不久的以後,
會受限的部分一定超越我想像來的多很多。



無法自由意識的部分,也漸漸形成一股壓力,
迫使我,面對或接受不是自己想要的,
一開始可以理解有些磨合是必要,
現在我不懂,經過這麼久,
卻要我改變自己迎合你,
是真的愛?
或者純粹為了自己。



突然有點害怕時間繼續前進,
也許是我發現自己已經裹足,
無法跟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