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讓你感到疲憊,
但如果可以一直快樂,
卻空有想像力,
我們的生活,
要怎麼有計劃的進行下去。





我想這也是生活的一部份,
所以煩惱,所以忙碌,
當然也會因為某些不順遂而感到挫折,
雖然我們在一起很久,
懂得彼此習性,也了解對方需求,
但我知道我們的生活,
其實現在才正要開始。



我知道我們現在必須面的是什麼,
不僅只是金錢或來自家庭的約束,
而是我們可以互相體諒的程度,
我認同我們應該保有自己堅持的部分,
所以我尊重你,
但如果僵持不下只會讓所有計劃擱置,
我們是不是都能為了彼此,
折衷讓步。



就像我說的,
如果不用顧慮什麼,就像現在,
只要我們負擔得起,
就只要快樂的選擇自己喜歡就好。



但是當現實壓力擠壓,
不可控的因素持續發生,
也許遠遠超出我們所能承受的範圍,
已經不是我喜歡怎樣就怎樣的時候,
你是要像現在這樣逃避擺濫,
還是拉著我痛苦的一起面對。



我的答案是後者,
就算再辛苦,這樣的生活也是我們共有的,
我會在你需要勇氣的時候鼓舞你,
你能在我沮喪不安的時候陪伴我,
只要我們都能堅定的持續下去,
就不怕檔在前面的問題有多麼巨大或艱鉅。



這是我的答案,
也是我的方向,
現在,
等候的,
是你的指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