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時候,我一個人走,
孤單的走,
將青春奔走成倉促的詩.
也只有在遠走的時候,我才知道我還活著.
於是我變成旅人,在寂寞的啃食裡輾轉著我的害怕與恐懼,
我的質疑與慌亂.


記憶的出走是為了痊癒,
即使我永遠無法走到復原.






[By°]潘千曄個人創作展




這個禮拜原本應該是K歌幫聚會日,
但是大老闆跑去高雄看蘇打綠,
阿妹最近表演滿檔,
大家都在忙,
聚會的日子也只好緩一緩。




禮拜六晚上,跟Cason 去台藝大看阿妹表演,
沒想到那天表演不只一場,
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
到櫃檯取了票,拿了節目表(謝謝阿妹特地幫我們留門票XD
很興奮的踏入阿妹的美好時光~






之前看過阿妹表演,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沒有這一次來的有震撼,
也許是距離拉近,
或者音樂燈光道具更勝一籌,
近四十分鐘的表演我整個好入戲。



好久不見主要是想表達一段記憶,或者說是情感
從痛苦流離,到掙扎絕望,
在經歷過恐懼和痛苦的顛沛,
最終明白那些走過的路不應該總是拿來悔恨,
要相信不管未來等著自己的會是那一種重逢,
很痛的傷終究會痊癒.



雖然我看的入迷,
但其實我能意會的不多,
大概我真的沒什麼藝術細胞吧囧
不過看完現代舞,整個很想跟著一起跳,
大概是最後那段快樂的ending 深深感染了我,
離開劇場我還是持續一種很興奮的狀態。



只能說阿妹太棒了!
連我都驕傲了XD





離開台藝大已經快9點,差點忘了肚子還空著,
雖然板橋也算是熱鬧,
但基本上9點這個尷尬的時間,大概也只剩下夜市或把費宵夜可以選擇,
也許是天氣悶熱,也許是情緒還在高點,
加上警察正在臨檢夜市攤販,
夜市實在沒有我的FU,
品鼎殿壽喜燒之前就看過有人推,
加上我愛吃,
在徵詢Cason 的意見之後,
當然進場開動囉。











相較於MOMO和一汀,
品鼎殿的分數剛好介於這兩個之間,
在價位,氣氛,食材,餓肚子的狀態都差不多的情況下,
一汀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雖然也不錯,但肉的品質還是小輸給一汀,
至於MOMO,沒有飲料其實還是小倒胃口,
畢竟吃壽喜燒不配點茶點或果汁,很快就膩了,
所以我想應該可以給品鼎殿8分吧,
雖然Cason 還是很挑的說不喜歡~



夜深,吃飽飯足,
兩個手牽手小散步一下便回家了,
這個週末感覺充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