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過,每個經過妳的男人都有他的任務,
他的任務也許是疼愛妳,傷害妳,
是讓妳變成更堅強勇敢的女人,
或帶著妳碰撞感受這世界,
不管在那之後他是留下或離開,
都是為了讓妳未來成為更棒的女人.







雖然我不相信他的自私真能為妳帶來某些正面的力量,
但是我真的希望這樣的傷害可以完全停止,結束了,夠了,
就算他重視過,但是他不懂付出,不懂愛人,
他以為妳想要的穩定是建立在以他為主的標準上,
那是什麼?
他想要的如果不是一個絕對的關係,
妳用力付出的情感,算什麼.





但是愛是這樣嗎,
單向的努力,單向的投入,
再堅強也會瓦解吧,
為什麼就妳一個人扛,
他說過的,做過的,給過的承諾,
難道都只是情緒?
只是他高興這樣就讓他發生了?




他是自私的男人,
擁有一切,卻從來不珍惜.




妳是執著女人,
為了愛情,又痛又傷也要闖.




這不值得,
妳的傷,妳的哭喊,妳心痛的表情,
他看不到,感受不了,大概也不在乎,
也許是妳掩飾的很好,
好到讓我好心疼,
也讓我無法原諒.




無法直接幫妳解決問題,
是我無能,
不能在妳需要陪伴的當下照顧妳,
是我的無力,
妳為他阻擋著不讓我替妳爭取,
是妳的傻,他的懦弱,
這段感情的不堪,
也會變成妳久傷不癒的癥結.




這是一個選擇,
妳可以用力往下跳,
不管最終會得到一個擁抱還是粉身,
至少妳得到答案.
或者停滯不前,
讓這個模糊的關係牽著妳沒有方向感的原地打轉,
最後他抱了別人,
妳則得到推不掉也離不開的絕望.




現在很痛,但至少還有感覺,
真實的世界是殘酷,
可能會得到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但至少這一刻妳很勇敢承受了,
在經過他以後,我希望妳不會因此而害怕,
因為妳要越來越勇敢,才有更大的力量去愛人.




親愛的妳,任何時刻我都願意和妳在一起,
只要我們在一起,
就別逃避,
越痛的部分越要誠實去面對,
我能陪著妳渡過,
再大的悲傷,總有過去的時候.



妳可以的,別放棄,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