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剛開始一樣,
你總是細心的照顧我,
體貼的關心我的每個感受,
不管我們經歷著什麼,
都不曾改變過.






謝謝你在我身邊°




我喜歡你擔心我就皺眉的表情,
喜歡你常常碎念著我不會照顧自己,
喜歡照顧你也被你照顧著,
喜歡你老是在我身邊繞,
喜歡你每次休假日還是早起瞇著眼帶我去上班,
喜歡你哄我睡,
喜歡你看著我就微笑,
喜歡你在我靠近的時候總是一把就把我拉進,
喜歡感受你帶來的一切,
我喜歡你,
在每一個得到的時候,
我總是慶幸還有你在我身邊.


和我在一起很辛苦,
我任性,沒神經,不受控制,
不體貼也不溫柔,
沒有細心,沒有情趣,
脾氣也不好,
你常發悶的說是不是已經不愛你,
才會老是欺負你.


我說,傻瓜,
我就像是被你慣壞的孩子,
在你的愛裡演化成最真實的樣子,
沒有掩飾,不用避誨,
你看到的我就是我,
你讓我成為一個最坦白的人,
我不需要偽裝,
或者規避心裡的情節,
不用為了成為對方最適合的人而勉強自己,
這是你教會我的.


我的勇氣,我的情緒,
我的好不好全都和你有關係,
如果你不是最重要的人,
我們不會在一起,
不會牽手,不會擁抱,
不會在開心或低潮第一時間就想起你,
你是指標,你是意義,
你是我唯一的出口,
和你在一起,
我才終於有了完整的感覺,
就像之前遺落的,都找回來了.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總是照顧我,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從來沒有放棄過.


我會繼續跟著你,
到哪裡都一起,
我會緊緊抓住你,
你要牢牢牽著我,
不管之後還有多少問題會堆積,
我們一起面對,一起搬移,
只要我們在一起,
就沒有什麼過不去.


親愛的你,
紀念日快樂,
以後還請你繼續關照XD






_°

地震的夜晚 趕來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煮著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牽手放手又牽手 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從日出日落又日出 走過來
願意為愛你去忙碌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命運變幻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你都在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明白
愛是互相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