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了組遊今天晚上終於登場,
偏偏我牙痛的只差沒在地上打滾...一"一
該死的智齒早不出晚不出故意挑我有活動跟我鬧脾氣,
害我沒有辦法專心的唱歌吃熱炒...(怨



這幾天什麼都吃不下,一天一餐吃的好痛苦...
要不是晚上不吃會被念,打死我也不要吃..(不吃痛!吃了更痛!!
但是好像也沒有比較瘦是怎樣ˋˊ


為了7/18的K歌幫聚會,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不然怎麼吃大餐怎麼唱歌拉....
我不想再像今天這樣,在錢櫃看著一桌的美食,我卻默默的喝飲料解悶!
也不要大家開心的搶MIC,我卻只能偶爾打起精神勉強哼幾聲..
我要大吃大喝阿阿!我也要搶MIC阿阿阿!!


回家的路上特地繞去小逛7-11,
因為醫院補助的經費扣掉唱歌,換算下來每人還有$245,
我撈了幾盒布丁,幾包波卡,一顆茶葉蛋,和一盒哈根達斯,
可以亂買喜歡的東西應該很開心的,但是我沒有一點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好痛= =


不知道是真的老了,該保養了,
還是最近比較不順,到處都痛,
前兩週才因為感冒病的沒辦法好好睡覺,
好不容易快好了,這幾天又頭痛又牙痛又是眼睛痛,
前天看了牙科,昨天掛眼科,明天又要找牙科..
角膜炎算是老毛病,我比較擔心牙齒問題,
牙科醫生說是智齒在推我的牙齒,所以才那麼痛,
約了禮拜五下午要動小手術,
雖然大家都說那個手術不是我想的那麼恐怖,
但是我就是會怕嘛= =
不過我已經受夠每六小時吞止痛藥才可以緩解的痛苦,
總之希望明天一切順利...QQ


PS.希望我的臉不要腫的太誇張...不然我明天哪有臉回家囧

PS.長智齒真是該死的痛阿....((從禮拜2痛到今天,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