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嗎?]醫生看完X光片低頭問我.



我含著眼淚點頭,
畢竟已經痛3天,止痛藥吃到都已經不能止痛了.



[嗯,我也很想哭..]醫師苦笑著說.



聽到醫生這樣說,
我的眼淚差點沒飆出來QQ





雖然最後我還是有小飆眼淚,
因為打那4針麻醉真是椎心刺骨的痛..
不過醫生動作很快,還很很溫柔,一直哄我很勇敢,
讓我得到不少安慰.




醫生說我智齒整個打橫,又很深,
智齒前面那顆牙被推的有點歪,
有點難處理.




我緊閉雙眼,雙手指頭不受控制的緊扣在一起,
已經上麻藥應該不痛可以放輕鬆,
但是卻讓我的聽覺變的敏感,
雖然不知道醫生在幹麻,
但是那些器械聲加上醫生的解說就變的好可怕,




拔智齒感覺很快,我記得應該不到3分鐘,
雖然在拔之前醫生花了不少時間在找,
拔完縫兩針,我想說應該結束了,
不料醫生看了一下,突然又決定要拔第二顆,
說是那個牙齒遲早也要拔,反正麻藥都上了乾脆一起處理,
拔第二科的時候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所以更緊張,
這顆弄很久,醫生一直拔不起來,我很想幫忙卻不知道怎麼幫= =
(畢竟聽那些聲音真的很折磨人..
終於拔完,又縫兩針,醫生塞兩團紗布要我咬著,便宣告治療結束,
抬頭一看已經過了三十分鐘,呼,真是漫長難捱的過程.




拔完牙的感想就是捲好勇敢,
矯正牙齒拔掉4顆也沒看她像我這樣,
看來我真的很怕痛一"一






[PIC°]就是這顆智齒讓我這麼痛!!但是為什麼它長的好可愛0.0





但是不痛的感覺真好!!!
雖然昨天拔完智齒麻藥一退還是痛不欲生,
幸好今天起床已經不那麼痛,
早上回診讓醫生看了一下傷口,禮拜四還要去拆線,
不過等傷口好應該就解脫了吧.




本來這禮拜要回家,結果老爸早上來電叫我不要回去了,
說我現在不能吃也不能講話,回去也痛苦,要我乖乖吃藥好好休息,
好久沒回去了,聽到老爸老媽關心的聲音我又想哭了,
最近發生的事太多,也讓我越來越珍惜家人的相處,
很想給他們抱一下的說,看來又要等一等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