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無法時時刻刻陪伴妳,
但是我總是掛念妳,擔心妳,
妳的好不好我都想管,
如同我無法忍受跟妳斷訊的每一刻。









我知道妳,懂妳,了解妳,
就像妳也早已深深的植入我的生活,
即使分離也無法終止這段關係,
因為共有的總是深刻,因為妳就是我最在意的朋友。



所以當我好的時候,我總是拉著妳分享,
希望感染一些開心的情緒給妳,或甚至移轉我的好運,
當妳不好的時候,我也擔心妳默默的躲在自己的角落,
不聽不說不哭,不讓我知道,
妳知道我無法忍受別人欺負妳,
妳知道當妳受傷我就算心疼還是會罵妳,
因為我也痛過,也傷過,我不是真的生妳氣,
只是心疼那些不好為什麼還會發生在妳身上,
事實上罵完妳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也很難受。



妳是個敏感細心又單純的傢伙,
我總是希望能有個溫柔體貼,深深愛著妳的男人可以照顧妳,
雖然妳常嚷嚷這輩子大概嫁不出去,
不過像妳這樣的好女生,我說,
絕對值得一個更好的對待。



所以如果他真的是對的選擇,
就勇敢大方的接受吧,
在妳經歷過所有的好與不好以後,
我相信妳已經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尊重妳的每一個決定,畢竟這故事總是妳自己的,
無論結局如何,都得自己承受。



而我,還是在這個位置,
看著妳,關心妳,
期望妳好,期望妳也能感受到溫暖或幸福,
也等待妳為我帶來的每一個消息,
哈姆不懂為什麼會這麼重視妳,
我說,大概是因為我們的關係已經超越友情,更甚愛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