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終於遠離,
台灣中央氣象局今天10日清晨5點解除輕颱莫拉克海上、陸上警報。



莫拉克已經遠離,
中南部地區卻仍然水深火熱,
看著新聞報導著死亡或失蹤,
又有多少被困,挨餓,無家可歸,
我心裡難免有點難受,
卻也感恩家人朋友都帶來平安的消息.



過去幾天不斷收到親人及朋友關切的電話,
雖然我也住屏東,但災情其實不同新聞報導那麼嚴重,
當我慶幸著自己和家人都平安的同時,
也希望所有的災難都能盡快過去.



謝謝那些掛心我,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溫暖的感受,
知道有你擔心著,
我就幸福了.



但願大家都好,
但願台灣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