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努力去找,
最好的東西是總在你最預期不到的時候出現。



[PIC°認真煎牛排XD]



1°///////////////////

這兩天開始轉冷,原本手腳就冰冷的我症狀又更明顯了,
在家還好,可以抱著被子窩在電腦前上網,不夠暖還可以開暖氣烤烤手,
或者隨意泡杯熱咖啡或烤土司,解解饞也暖暖身,
不過上班沒辦法像在家裡一樣,
除了規規矩矩的制服,頂多再套個內搭和不甚保暖的制服外套,
勤勞一點我會記得穿個褲襪還內搭什麼的,
雖然還是一樣冷,但實在也沒輒…



剛剛突然想起去年Cason 買給我的暖蛋,從櫃子裡挖出充電器,
很開心的插了電,等更冷一點就可以拿出來備用,
雖然這暖蛋功用不比我想像還的好用,完全是外觀取勝囧
但當我的手冰到幾乎去知覺的時候,
摸到那熱度還是會稍微感覺到暖暖的滿足感XD



聽說接下來幾天會更冷,打算明天先拿厚被子出來曬曬太陽,
順便把床單枕頭換一換,
不過話說看不看的到太陽還是一回事囧



PUPPY 不知道怕不怕冷,
觀察幾天再決定要不要買個燈泡給他好哩。



2°///////////////////

今天是COSCO牛肉大餐第三天,
牛肋排煎到五分熟,倒了兩小杯紅酒,悶個五分鐘,端上桌,
跟前兩天的氣味全然不同!
香甜多汁的口感,讓Cason 跟我都驚艷了~



今晚沒喝酒,比起前兩天小飲之後的微醺,
今天顯的清醒許多XD


3°/////////////////////////


真好,我想要的都有了,
再沒有什麼不能滿足的問題困擾我,
這樣就好,
維持現狀一切都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