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有人說過,沒有人值得讓你流淚,
真正值得的那個,不會要妳哭泣,
即使在愛情裡的傷也是自我成長的一部份,
我本來不懂,直到遇見你°



不管我們經歷了什麼,都是最美好的,
雖然我常說我們從來沒有過熱戀,
那也許是因為恬淡溫馨的相處模式比較適合我們,
雖然我常說你不浪漫又固執,
其實想的做的哪一件不是為我好,
雖然我們從來不說我愛你,
但彼此都能夠感受到那份心意
就像你說過的,我們不會越來越相愛,
因為我們一直都相親相愛
從開始到現在°



肆年柒個月又參天,
還記得最初開始的那時候,
沒想過我們可以一起走到這,
你拉著我,經歷著彼此的生命°



雖然你說過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本該好的壞的都一起扛
只是體貼如你,卻沒讓我嚐到多少苦
我知道你帶給了我什麼
也幫助我抵擋著什麼°



只有你會細細在乎我的每個感受,
接受我每個任性的無理的要求,
替我分擔心上的重量,
也是唯一了解我想法,絕對體貼我的那個人°



所以不管你是不是別人心裡最理想的那種男人,
你都是我心裡,我生命裡,靈魂裡,
最適合的那個男人,
我要你,只要你,
這是我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