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和爸爸牽著手,
厚厚粗粗的大手掌,握著總有一種安心感,
最喜歡和爸爸肩並肩坐著,
聊著我們的瑣碎,聊著聊著就笑開來,
最喜歡和爸爸一起吃飯喝小酒,
全家人都在一起的感覺,
是無法比擬的美好。



---------------------------

擁抱我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www.youtube.com/watch

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
最快樂是你牽我的手
一起和這音樂自由跳動
那麼簡單 不需要理由

一年一年長大了以後
我們不再容易被感動
是否世界變了 你也變了
記憶中的旋律卻依舊
溫習回味你曾擁抱我
想念只在這一個角落
生命中最美最美的那一刻
笑容藏在你我的心中

---------------------------


我有一個老爸,從小到大總沒聽他說過對我有什麼期望,
小時候我們很不熟,記憶中他總是一副很忙的樣子,
每天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朋友,
連跟我們說晚安的機會都沒有。

長大了以後,我開始渴望可以跟爸爸說點話,
所以拼命的找機會跟他哈拉,
也許言不及義,也許毫無重點,
但是他總會默默的聽著,偶爾用點眼神或單字表示回應。



有次我們坐在一起,我看著老爸的手,
突然很想跟他更靠近,我主動牽了他,
我還記得他當時害羞的表情。


我的老爸非常不擅長表達,個性有點固執但更多的是倔強,
看起來很嚴肅,其實根本還是個小孩,
臉皮很薄,不過都會裝沒事很做
作,
不會說什麼好聽話,即使他想的做的都是為了我們好,
很喜歡跟我媽拌嘴,不過通常都會讓她比較多,
不會裝熟也不喜歡裝熟,除了對家人朋友其他時間都悶騷,
喝點酒通常話很多,是那種想喊卡都卡不了的那種劈哩啪啦


IMG_1327.jpg
老爸最疼王小英,這點倒是讓我相當吃醋QQ


以前的脾氣我不敢領教,現在已經轉型成好好先生,
喜歡抽點菸,喝點酒,心情好就開始唱歌逗我們開心,
很懶得出門,但是一出門又很像小孩子對什麼都很好奇,
不挑食,喜歡網路遊戲和電視,討厭逛街,喜歡吃甜食,
會偷存私房錢,但是又老是被我媽拐錢


這是我爸爸,有很多地方我都像他,
我喜歡跟他撒嬌抱抱他,
喜歡他害羞裝傻的表情,
喜歡跟他一起把我媽逗的哭笑不得,
喜歡我們可以成為這樣的家人
我喜歡這個家






F1010024.jpg


前兩年的父親節帶阿公和老爸去吃牛排,結果合照又在裝害羞XD


 
大山河吃飯,我媽真的很難拍..老是喜歡動來動去囧


 

跟爸媽去河堤騎車,老爸總是喜歡衝第一,然後在前方等我們慢慢跟上。



雖然很常惹得我媽跳腳,但最疼我媽也是我老爸>///<


今年父親節我們漢神吃豬排,只差洪小嘟就能團圓了QQ



希望老爸可以像阿公一樣健康,活到90幾歲還是相當硬朗
希望老爸可以保持年輕開朗的心,幫我一起照顧老媽
希望老爸永遠都保有赤子之心 ,總是這樣健康開朗XD
親愛的老爸,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