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中總有些不可錯過,

我想那大概就是你°


在一起這幾年,

我以為情感或者該是隨著時間的拉長慢慢變淡,

和你在一起,

卻有種說不出的安心感°

 

 

一開始我們在一起,

我總是沒有把握,

沒有愛人的信心,

甚至不確定我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你拉著我的手,

輕輕的抱著,

你說你會照顧我,

我只要感受就好°

 

 

磨合時期,

我們有過幾次爭吵,

我們放大彼此的缺點,

痛心傷心想著怎麼跟期望還是有落差°

 

 

當我掉眼淚,

你也不好受,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

我們把心裡的話通通說開來°

 

 

你知道我只是沒有未來感,

我知道你只是沒有安全感°

 

 

其實彼此都好痛,

卻也深愛著對方°

 

 

時間流轉著,

我們相愛了,

我們熟悉彼此習性,

培養了相同的興趣,

互相迎合的過程,

一同經歷了許多人生的階段°

 

 

你拉著我往前走,

我跟在你後頭,

不管在到達未來之前還能有怎樣遭遇,

我有你,什麼都不怕°

 

 

喜歡在夜裡,兩個人,躺下來說話,

說著現在,說著過去,想像著未來,

當我們談論及大學時期那一段,

感觸總是特別深,

然後我會把你的手緊緊握住,

輕輕說了句,

謝謝你在我身邊°

 

 

還好,我能遇見你,

還好,你沒有放棄我,

所以我們不是懷抱著遺憾的一期一會,

所以我們可以像這樣以最舒服自然的型態在一起°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從來不曾離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